close

content_01.jpg

 本期BANG雜誌封面人物:柯有倫、艾瑋倫,貌離神合的音樂潮流態度

12月份將推出的個人新專輯的柯有倫,特收錄與艾瑋倫的合作曲子

同樣身為潮流人與音樂人的兩位,對於潮流都有著自我要求

雖對於外人而言,「潮流」怎麼看幾乎都是相同的打扮

但若你細心體會,將會看出每個人對於潮流的自我態度!

 

如何將相同單品,穿出個人的風格

忠於自我,你必定做得到!

content_03.jpg

由BANG雜誌所刊登的鞋款

你不能看出 本季Royal對產品設計的大膽與用心

 

CONDOR輕便的慢跑鞋風格,加上無鞋帶設計,十足傳達Royal Elastics的品牌理念!

而大膽運用的幾何圖騰,更展現出有別於一班慢跑鞋死板.

 

MILLTOWN 甫推出就造成熱烈回響

揮別ROYAL簡潔俐落的鞋款,MILLTOWN顛覆ROYAL鞋款之傳統

鞋帶之設計 看似平凡 卻又融入ROYAL品牌理念,開創出令人驚喜的視覺感受

 

JOMEI LOW以單一色調及彈力織帶縫製整雙鞋面 帶出與其他ROYAL鞋款不同

不求太多的設計 單就皮革質感帶出這雙鞋款的獨特之處來帶出極優的觸感和視覺!

 content_04.jpg

Royal Elastics不僅在鞋款上細心設計大膽推出外,更加倍努力於服飾創造上

來回饋廣大的Royal fans

 

開襟外套一向都是秋冬不容錯過的單品之一

Royal所推出之開襟杉 不論內搭或外穿皆可豐富你的穿衣視覺 

 content_05.jpg

第五屆墾丁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 也於雙十國慶日圓滿落幕

此次的國際衝浪大賽Royal Elastics也不忘的投入推廣!

Royal Elastics從不吝於投入推廣次文化及對健康陽光、積極正向運動!

 

而此次衝浪大賽 姚元浩也特與劇組告假來參與這次的盛會

姚元浩更主動在衝浪板貼上RE貼紙 供媒體拍照

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也在選手之夜安排了夏威夷舞蹈以及非洲鼓團表演

最後則由極力推廣夏威夷四玹琴的阿浪老師與他的樂手們帶給所有現場選手與觀眾一個難忘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elas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