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_01.jpg

Here Comes Edison!潮男一哥-陳冠希

近期要在台灣發行個人專輯的EDISON,勢必又要刮起一陣街頭潮流的旋風,從頭到腳無論是穿的、戴的,都是街頭仿效的重點人物,稱他為潮流教主絕不為過!

而此次BANG!特地在他滿檔的行程中,抽出一點時間訪問他對於台灣潮流的印象以及街頭必備單品-牛仔褲的心得,想要在2010尾聲向教主看齊就絕不能錯過!

 

  content_02.jpg content_03.jpg

   content_041.jpg

Escura-本體的社寄來自於籃球協的外型,充滿了陽光運動感十足,帥氣的橡膠黏貼帶橫跨了鞋面,牢牢的固定住鞋掌腳盤,同時帶來了穿上的穩定性,彈性免綁帶系統的搭載,使得穿著便利與優越性提升,側邊的線條有人說像跑車排氣孔,也有人說宛如藝術精品的曲線,穿上這雙新一代鞋款,保證有型夠MAN!

 

MILLTOWN-今年除了KING、QUEEN以及CONDOR等多項鞋款受重視之外,Royal Elastics設計團隊全新開發鞋款,融合鞋帶高筒球鞋與品牌鬆緊帶系統誕生MILLTOWN鞋款,顏色選配上採用了具時尚感的搭配,在鬆緊帶及後跟擇印上了品牌名,自由不羈的設計風格利用大膽的彈力帶,調整出最自適的鬆緊度,易脫易穿,隨心所欲。

 

KINGHT TEX-每雙Royal鞋款都保有穿上的舒適度KINGHT系列以簡潔俐落的剪裁外觀,質輕舒適且耐穿的結構享譽整個潮流市場,優雅流暢的鞋型,得到許多人的認同和讚揚,鞋外的穿孔減輕了整體鞋身重量,提升舒適感,既之前多彩的設定後,今年冬天格紋的歐式風格來展現,堆疊出品味絕倫的獨特穿著方式。

content_05.jpg

Royal Elastics極力於推廣「勇於追夢,Show出自己」的傳統內在精神,有感於台灣其實擁有許多優秀設計人才,但卻苦無平台提供這些創意設計人發揮,每年都會舉辦「streetwise塗鴉新人王」的創作比賽,提供一個舞台供大家揮灑,推動藝術設計生活化,由於2010年是Royal Elastics脫離父母品牌獨立後,正式開始營運的一年,就以「獨立」為主題,讓熱愛藝術創作的朋友們用創作展現「獨立」精神,Independent一起大聲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elas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