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ent_01.jpg

拍攝「泡沫之夏」的何潤東讓你看見他男人味的一面,

外型蛻變成熟,而對於事業來說,何潤東不停做著多方面的嘗試

許多身份不停的切換,戲劇、音樂和製作人

就如同你看見他可以擁有孩子般的陽光 也可以展現成熟的男人味

 

content_02.jpg 

又到了瘋狂的PARTY、美食以及充滿歡樂氣氛的季節!任何一種誇張的色彩,在這個時候,都會被視為理所當然。來自美國的「Royal Elastics」,一向是喜歡創新、不受拘束、喜歡新事物朋友的首選潮流品牌。尤其是在這個充滿聖誕彩球般鮮豔色彩的時節,穿上色彩鮮豔的服裝或是搭配好看的鞋款,都能輕易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IMGP7029_調整大小.JPG

KING HI-由於它的易穿脫特性,KING HI鞋款目前是全球「royal elastics」員工們的最愛鞋款

 u000029803+804-low.jpg

ICON HYDRA-大膽的使用紫色系,並且強調「royal elastics」的Fleur大LOGO,展現率性潮味

 u000029808+809-low.jpg

ICON HYDRA限定男女款-特殊的交錯格紋色彩與設計,展現出不同以往的豐富感!帶有英倫風,喜歡英國優雅味的朋友絕對要擁有!

0202-089 $3180.JPG

ICON X'mas-這雙「royal elastics」彈力織帶鞋款,擁有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的大紅色。採取經點半統靴以及網眼運動鞋樣式,並擁有創新的封閉式彈力織帶,和搶眼的繡花「royal elastics」LOGo商標。

 

 0202-223 $3180.JPG

ICON X'mas-此款擁有聖誕配色的白色「Royal elastics」彈力織帶鞋款,只要穿上它,派對焦點非你莫屬!

 

01709-402.jpg

KING-是雙擁有超輕量的鞋底,以及橫跨腳背上的彈力織帶的經典「Royal elastics」鞋款!提供足部舒適感以及可以降低腳背的壓迫感

 

 BROTHER.BASIL_CHARCOAL.SHADOW.PLAID.jpg

Brother Basil-灰色的CHUKKA BOOT造型鞋款,最適合喜歡低調奢華的都會男子!

 

 IMGP7005.JPG

SOSEI-意味日文「重生」之意。我們採取了部分在經典籃球場的運動鞋在加上ICON著名有彈性織帶和舒適鞋墊系統,並且根據歷史經典之做先搗碎基本元素在混和重生的彈性功能中

 

 IMGP7012.JPG

ICON-獨特的斑馬紋色彩,呼應了秋冬最重要的時尚元素,是時尚男女必備的單品之一

 

 

 IMGP7020.JPG

Brother basil-擷取簡潔俐落的CHUUK BOOT造型,加上靈感來自馬拉松跑者的彈力織帶,特點在於超輕鞋底以及舒適鞋墊,穿起來輕鬆又舒服

 

 IMGP7028.JPG

KING-雖然是相近的配色,但卻能感受到其中的和協,尤其是底部的咖啡色線條,更能緊緊抓住眾人的目光

 

 

 

以上圖文擷取自men's uno,12/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elas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