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2_01.jpg

(右圖)以搖滾風為發想,加上龐克鉚釘與菱形格紋圖案,深受達人喜愛的街頭潮鞋更上層樓

(左圖)以鬆緊織帶取代鞋帶的設計堪稱一絕,MONOTONE色調妝點出都會摩登潮鞋的質感

ROYAL_4月A-New.jpg

2011ROYAL ELASTICS 黑白時尚精準聚焦流行風格

2011夏季,Royal Elastics全新推出令人驚艷的魅力鞋款,其中更以經典不敗的黑白配色最受矚目,巧妙引領出不同凡響的時尚風格,

除了年輕率性的街頭款式外,同時推出迷人可愛的女孩鞋款,Royal Elastics已充滿豐富變化的設計創意,瞄準你的流行品味,絕對是今年夏季必備的主角級單品!

 

-右圖-

(上)ADELAIDE,簡潔俐落的經典風格,鞋後跟以星星點綴出流行姿態!

(中)ICON HYDRA,鞋側細緻搶眼繡花商標,流露出不可忽視的潮流光芒!

(下)ICON,鞋側注入科技光澤感設計,異材質混搭出獨特層次造型。

-左圖-

(01)Milltown-沉穩內斂的風格設計:LOGO彈力織帶可任意調整鬆緊度,並擁有絕家設計的活動鞋舌,可依自己搭配任意變化造型,而寬闊的鞋口表現出豪邁不羈的風格,讓人印象深刻!

(02)Espatall-迷人又可愛的流行風格:娃娃感綁帶設計,整體採用輕量並具備避震材質打造,彈力帶後跟設計巧妙減輕鞋身重量,條紋裝飾鞋款增添女孩可愛氣息!

(03)ICON-低調洗鍊引領不凡品味:整體採用沉穩用色和頂級皮革打造,極致展演個性風格,而封閉式彈力織帶系統更增添穿脫便利性。

(04)ICON-十足個性的街頭款式:俐落流暢的鞋身,特別創新經典半統靴設計,而後跟更注入格紋妝點,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流行面貌。

(05)ADELAIDE II-夏日清新的休閒風格:特別在鞋側上以亮眼格紋設計,搭配俐落鞋身造型,巧妙迎合夏日清新風格,活力滿分注入,超棒!

(06)ICON限定鞋款-風格搶眼的流行特質:精緻細膩的繡花LOGO呈現出超高品牌辨識度,並以出眾鞋型創意彰顯出無與倫比的流行風潮。

(07)Medio-引領風潮的必備單品:簡約俐落的高統造型,以彈力鞋袋結合可調整的腳踝彈力帶,提升穿著舒適度,絕對是型男必備款式!

(08)ICON-以格紋襯托不凡魅力:純粹的流行設計,運用格紋裝飾嶄露低調都會雅痞質感

(09)Prince Albert-極致展現獨特雅痞質感:已經典半統靴鞋型設計,膠鞋底提供長時間穿著舒適度

 

content.jpg

Royal Elastics品牌創立15週年,全球設計總裁-John C.Bondoc特意造訪來台!John侃侃而談Royal的設計理念,

說道「無限的創意VS不斷地創新,所激發出的藝術結晶都融進了一雙雙的無鞋帶中。」也傳達出Royal的品牌精神-不與主流名牌相比,而是崇尚「自由」及「奔放」的超脫設計,並推崇接頭文化的藝術表現。

今年的Royal已經15歲了,無端是畫下了一個里程碑!穩扎穩打的我們,將會踏出更豪邁的步伐擁有更棒的表現!

 

content2_02.jpg   

NOVO MANIA2011 IN 上海 現場直擊

拋開政治的紛擾,時尚潮流最高!上海,一座擁有千萬人口、千年歷史的城市,正在進行一場東西方時尚潮流的融合與交鋒,

不僅成為眾多歐美國際品牌進軍中國大陸的第一道門,更是中國大陸本土品牌躍向國際的跳板。

 

Royal Elastics

來自澳洲的皇家橡皮筋受到許多熱愛接頭文畫的朋友們所喜愛,尤其是多樣風格的鞋面,常有讓人驚喜的潮流設計!

現場展示多款素材的創意結合,如圖片中的時間齒輪金屬款,大膽創意讓人拍案叫絕!

content-a.jpg    

 

=以上圖文擷取自COOL=

content_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elas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